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开发区“多措并举”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2017-07-17 10:1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帮助劳动密集型企业解决“用工荒、用工难”问题,秦皇岛开发区人社局积极搭建平台,精准对接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等用工企业,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与企业携手共解招工难题。

一是及时发布劳动力供求信息。发挥人力资源平台功能,及时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及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用人需求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有效的信息对接平台。二是密切联系全市各区、县就业相关单位。通过全市各乡、镇劳动保障所、站发布招聘信息,将招工的触角延伸到全市农村。同时,开展了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下村等活动,助力企业用工和农村就业脱贫。三是加大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力度。人力资源市场高频次举办专场招聘会,由每周一天增加到每周两天,设立专门招聘窗口,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了便利。四是积极走访企业,了解用工需求。通过走访威卡威、兴龙集团、e谷创业园区等10余家用人企业,了解用工需求,讲解促进就业帮扶政策,积极引导企业依法管理、规范用工。截止目前,今年已累计为企业招工3700余人,缓解了企业用工短缺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