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借旅发大会推动旅游业全域全季全业态发展

2017-07-11 08:0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9日,我市举行市人大代表视察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暨观摩拉练活动。市长张瑞书在随后召开的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业态意识,突出重点项目,保工期、补短板,高标准、严落实,出形象、展风采,不断推动旅游业全域全季全业态发展。

当天,市人大代表、市旅发大会指挥部负责人、县区及市直部门负责人、旅发大会项目单位负责人、驻秦金融单位负责人和媒体记者等,分别视察和观摩了板厂峪、天女木兰小镇、金士红酒养疗庄园、葡萄小镇、阿尔卡迪亚会议中心、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全域旅游的新兴业态、彰显特色的旅游产品,以及党员干部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给人大代表和观摩团留下深刻印象。

观摩拉练结束后,市政府立即召开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会。张瑞书指出,这些重点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市旅游业的大发展,推动了城乡面貌大变化,激发了干部作风大转变,进一步增强了加快旅游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落实,善借势,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提升城市形象功能,增强国内外企业投资秦皇岛的信心。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盲目乐观和自满情绪,全力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把每个项目建成经得起实践、经得起历史、经得起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即做出整改,尽力补齐工作短板。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加强督导,实时督导掌控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借助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推动旅游业发展跨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领导刘辰彦、薛永纯、陈玉国、李忠田、冯志永、郑泉等出席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