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横断山路北延伸工程推进 西部城建跨台阶

2017-07-07 08:2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建设局、市国土局及海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山东堡路东延伸、横断山路北延伸、宁海大道等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我市城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河北大街、和平大街铁路桥及两侧道路扩宽改造项目的组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记者从此次调研中获悉,今年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其中,山东堡路东延伸工程已完成部分主辅路沥青铺设及管线施工工作,下一步将开展热力和电力管线改造、部分地下管线铺设及道路基础施工。横断山北延伸工程已完成30万方土方清运工作,正在开展路槽开挖、雨水管线铺设、燃气管线改造等工作。宁海大道工程主路已全线通车,正在开展剩余部分辅路等收尾工程。

薛永纯强调,城市建设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关乎我市未来长远发展,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城建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靠前作为,围绕市政府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重点城建项目。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要集中研判,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责任,下大力度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如期建成,努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