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东戴河708配套发布会 与您相约

2017-07-05 16:5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辗转,佳兆业东戴河历经七载深耕,为近1.5万户业主呈现了一个又一个幸福的海居盛宴。2017年7月8日,佳兆业东戴河精心打造的十大配套联合运营启动会,即将盛大举行。

届时,我们诚邀各位亲爱的业主及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的各位业主及朋友们,莅临参加。佳兆业东戴河,十大配套将为您一一揭幕:

在这里,4公里绵延的沙滩上,坐落着浪漫的加利利教堂,体验式酒店的对外营业,解决了业主待客会友的难题;麦克斯快餐店、东戴河海鲜城、业主餐厅的开放,为业主就近用餐提供了便利;东戴河超级商场、五八期商业街的打造,为业主日常购物提供了便利;秦皇汉武娱乐会所、华清游泳池、滨海浴场等系列的公共配套日臻完善。

2017年我们将重点打造2大引擎配套,并升级建设7大业主服务配套。整体斥资5亿打造的铂域酒店已于今年5月1日迎宾纳客;美丽的滨海风情商业街—佳兆业克拉码头,首期工程计划将于今年8月份对外开放。

同时也将重点升级和打造7大业主配套,包括业主沙滩、业主运动会所、佳族会馆、佳族学堂、健康驿站、健康漫步道、菜市场,进一步满足业主在生活、休闲、医疗维度的服务需求。

力求为您打造一个集吃、住、行、游、乐、购于一体的滨海度假复合大盘。

2017年7月8日,我们邀请您,共同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