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秦皇岛土地市场依旧颓废 城市区成交320亩

2017-07-05 07:4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上半年秦皇岛住宅市场火爆异常,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屡创新高,可谓热闹非凡。反观土地市场,依旧延续是近2年来的颓废态势,整个上半年城市区仅有3块土地挂牌出售,全部为海阳镇改造项目——秦皇皓月城用地。

秦皇岛城市区上半年成交的3宗地块总成交面积213154.8平方米,合计约320亩,成交总金额5.275亿元。其中1宗是商服用地,位于规划海民街以南、海发路以西,地块面积7643.62平方米(约11.47亩),成交价3017.7012万元。另外2宗住宅用地的位置位于规划北大街以东、规划海康东街以南、规划滨河大道以西、规划海民街以北,2宗地块的总面积205511.18平方米(约308.27亩),土地成交总额约4.97亿元。

秦皇岛住达房地产为3宗地块埋单5亿多元,单听这家房企的名字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这家房企开发的项目却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个项目就是以大体量著称的“万亩大盘”秦皇皓月城,此次成交的3宗地块正是用于建设秦皇皓月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