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鸽子窝公园停车有变 增加至2700个车位

2017-07-04 08: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鸽子窝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角鸽赤路,是国家 4A 级景区,为游客必游之景区。园内临海悬崖上,一块 20 余米高巨石形似雄鹰屹立,故名鹰角石,过去常有成群鸽子相聚或做窝于此而得名,还是观赏各种鸟类以及海边观日出的较佳区域。1954 年夏,毛泽东主席在鸽子窝公园极目远眺,感慨万千,留下不朽诗篇《浪淘沙 • 北戴河》。每年夏季,中外游客云聚,游园、赏鸟、观日出,缅怀一代伟人。

由于游人如织,车流如梭,鸽子窝景区周边道路停车难一直是困扰交管部门的一大问题,因鸽子窝公园对面只有一个能容纳 200 多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远不能满足停车需求,公安交管部门为缓解停车难题,往年在鸽赤路两侧道路施划了临时停车泊位,允许在道路两侧停车,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但由此也带来道路通行不畅问题。今年以来,为有效解决难题,市公安交警支队和北戴河区政府通力协作,实地踏查,研究解决方案,经多方协调,建成以下停车场:

在鸽赤路北侧的秦皇岛鸟类博物馆院内建鸟博停车场,170 个停车泊位

在鸽赤路南侧的首都师范大学北戴河培训中心院内建首都师大停车场,260 个停车泊位

鸽赤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西南侧赤土山空闲区域建赤土山停车场,2000 个停车泊位

朝阳路侧施划 60 个停车泊位

加之原有的鸽子窝公园对面停车场 260 个停车泊位,共计 2700 多个停车位

并决定取消原来施划的鸽赤路两侧道路停车泊位,还路于交通,确保鸽赤路行车顺畅。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前往鸽子窝游览时,要将车驶入停车场停放,严禁在鸽赤路道路两侧停车,否则执勤交警将对违停车辆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