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02国道秦皇岛市区段改线工程抚宁段将启动

2017-07-04 08: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2国道秦皇岛市区段改线工程,目前拟定线路位于京哈高速公路北侧,起于抚宁城区西北,袁庄西青乐公路上,沿京哈高速北侧经张各庄、博士营,在修理庄北跨戴河西支流和县道战北线,在牛蹄寨北跨戴河,在上徐各庄北下穿承秦高速,在大科坨上跨大秦铁路,跨汤河,在北张庄北上跨出海路及地方铁路,经姚周寨,在太平寨东下穿民族路,于河东村南上跨越沙河和出海路复线,在北营子北下穿角山路和长城,于张家庄东北上跨京哈高速后归于原102国道,沿旧路至边墙子,终点在边墙子东与现102国道一级公路段顺接。路线全长54.88km。全线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