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盛大开业 打造高端度假天堂

2017-06-29 23:0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9日,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佳兆业集团旗下排名前列自营豪华酒店项目——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盛大开业。该酒店同时也是渤海湾畔风景如画的东戴河旅游区内排名前列按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度假酒店。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的华丽亮相,为渤海湾高端度假宾客提供了新的品质之选,也标志着佳兆业酒店集团发展进入快车道,将为中国酒店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新佳域•心启航,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盛大开业

当日,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举办了以“新佳域•心启航”为主题的庆典活动。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万兵先生、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王爱华女士、佳兆业地产集团北京区域总裁詹仁超先生、佳兆业酒店集团副总裁张晔先生、佳兆业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毅先生,及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总经理蒋希凤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为酒店开业祈福、剪彩、点睛醒狮,并共同转动象征“启航”的船舵,开启酒店大门。在开业典礼中,佳兆业酒店集团副总裁张晔致辞,他表示“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是佳兆业集团向东戴河地区的献礼之作,也是佳兆业酒店集团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一步。今后佳兆业酒店集团还将有更多优秀的项目陆续呈现,将成为中国酒店行业一张耀眼的新名片。”

随后宾客参观酒店、享用鸡尾酒会、中式午宴及晚间沙滩烛光派对。酒店设施与服务为来宾留下深刻印象。绵长平坦的海滩与蔚蓝的渤海湾,更是酒店打造特色派对的优质资源。

佳兆业酒店集团副总裁张晔先生与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总经理蒋希凤先生为酒店开业祈福

佳兆业集团管理层为酒店开业剪彩

全海景设计,渤海湾超豪华度假天堂

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坐落在辽宁省绥中县东戴河新区。酒店交通便利,距东戴河高铁站约15分钟车程,距山海关高铁站约30分钟车程;经由高铁,仅需两小时即可到达北京、天津、沈阳等核心城市。

作为东戴河度假区的排名前列豪华度假酒店项目,酒店紧邻海岸,坐拥4公里纯净私家海滩。为使酒店产品更好的体现品牌理念与当地自然人文,佳兆业集团力邀国内知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团队,以人文主题、阳光主题及自然生态为原则进行酒店设计。酒店建筑整体采用X型设计,实现景观较大化,使得酒店内311间豪华客房与套房,乃至餐厅与宴会厅,均可饱览海天胜景;酒店外观呈现典雅厚重的秦汉风格,室内则以木、石、水,尤其玉石为装饰元素,历史文化特色凸显;而随处可见的落地窗、露台、观景台,则将自然景观与阳光引入建筑内,实现了与环境的优质的融合。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

中餐包间

壮美的景观与优雅的建筑让人心旷神怡,高品质的客房设施与服务更是优质假期的保障。酒店客房平均面积约45平米,每间客房均配备宽大落地窗,部分客房三面设落地窗,可270度观赏海景。客房精选国际豪华品牌卫浴与健康床垫,均配有热带雨林花洒与双人浴缸、43寸液晶电视及高速wifi网络。同时也为酒店住客提供商务中心、行政酒廊、免费停车、专职行李员、当地旅游信息咨询等贴心服务。

优质海景套房

优质海景套房卧室

酒店餐厅包括沁•中餐厅、铂域咖啡厅,及遇见吧。沁•中餐厅提供纯正潮汕、粤式菜肴,及当地特色美食;铂域咖啡厅全天候开发,提供自助餐与各式散点,日式铁板烧与开放式厨房让这里成为美食华丽上演的舞台;位于大堂的遇见吧,则是一处理想的洽谈与休憩之所。杰出的餐饮团队,加之东戴河久负盛名的海鲜出产,让宾客可尽享当地特色与环球美食。

遇见吧

占地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不仅是度假天堂,更是举办各类会议、宴会的理想场所。酒店会议设施总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拥有各种规格会议室、宴会厅共7间。其中无柱式大宴会厅凯撒宴厅层高9米,面积约800平米,适合举办大型活动与婚礼;更有接近900平米的顶层露天活动区、户外观海泳池,及平坦开阔的沙滩,可举办各类酒会、派对与特色活动,让与会宾客在海天一色中悠然忘我。

凯撒宴会厅

秦汉遗风,东戴河观海、览山、访古

东戴河旅游区是环渤海区域少有一块未经开垦的处女海。海岸线沙滩绵长达31公里,浅海平缓,水清沙细;同时紧靠燕山余脉,及角山、连峰山、长寿山等高级森林公园,是北中国较大的森林氧吧;区内拥有近千亩原生内湖,也是近百种海鸟栖息的天堂。

东戴河旅游区及其周边名胜聚集。曹操《观沧海》诗中“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所称之“碣石”,距酒店仅2公里;此外秦汉遗址、孟姜女庙、山海关排名前列关、老龙头、九门口等著名景观,均在20分钟车程以内。

酒店所在地,由佳兆业集团倾力打造的佳兆业•东戴河,是佳兆业旗下排名前列旅游地产项目,也是北中国较大的滨海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佳兆业•东戴河区内提供各项休闲娱乐设施,已实现滨海浴场、高端水会、海滨高尔夫、瞰海餐厅、大型综合超市等多个配套的落成开放。未来将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身的复合滨海度假新城。

厚积薄发,佳兆业深耕酒店行业

佳兆业酒店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自有品牌包括五星级酒店品牌“佳兆业铂域酒店”,及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 “佳兆业可域酒店”与“佳兆业可域精选酒店”;并与已万豪、凯悦、洲际、雅高等多家全球著名酒店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拥有在营、筹建、投资酒店项目超过20个,酒店客房总数将近5,000间。日前,佳兆业酒店集团与万豪集团在深圳大鹏新区联手打造的豪华度假酒店,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也已于6月22日正式启幕。

“佳兆业铂域酒店”呈现灵动写意的新中式风格,传递“人与自然共融共生”的自然观,并与现代高端生活品质需求相结合,致力于打造舒缓身心的“东方美域”。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是该品牌的首度亮相。随后该品牌将迎来北京佳兆业铂域行政公寓、辽阳佳兆业铂域酒店、重庆佳兆业铂域酒店等更多酒店项目的落成。佳兆业铂域酒店在为客户带来别开生面的新中式服务新体验的同时,也将成为中国高端酒店品牌中的生力军。

醉美戴河,较佳铂域,美丽东戴河再添新景。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将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匠心独具的产品与服务,为宾客打造优质度假体验,致力于成为渤海湾高端旅游者的度假优选。

凯撒宴会厅午餐

精彩节目表演

关于佳兆业集团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

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拥有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员工数达10000多人,2016年总资产超1600亿元人民币。目前,佳兆业业务已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五大主要经济区域,进驻全国近50个核心城市。

佳兆业紧抓消费的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发展契机,布局多元业务领域。目前逐渐打造成为涵盖综合开发、金融服务、城市更新、文化体育、商业运营、旅游产业、酒店餐饮、物业管理、航海运输、健康科技、科技产业、创享空间、足球俱乐部等十多个产业的大型企业航母。

佳兆业集团始终站在城市综合产业运营者的高度,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远见全球的视野,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从集约智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富有创造力和敬业精神的专业团队是佳兆业宝贵的财富,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凝聚力,秉承着拼搏、务实、尽责、高效、团结的优秀企业文化,为企业的腾飞而持续奋斗。佳兆业不断使企业管治科学化、技术标准专业化,业务经营高效化,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既以经济利益为导向,又兼顾长远的社会效益,注重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体现人文关怀,努力取得公共利益与商业利益的较佳平衡点。

为人们创建和谐、幸福、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佳兆业作为企业公民的崇高使命和天然职责。自成立以来,佳兆业在绿色低碳建筑、环境保护、扶贫济困、文化体育、员工关怀等方面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其中,在公益方面,集团赞助超过60个慈善公益项目,捐资近8亿元人民币。

未来,佳兆业集团将以可持续的高效运营和快速增长的态势,矢志成为中国先进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打造佳兆业的百年伟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