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抚宁区实现四大突破 棚户区改造走在秦皇岛市前列

2017-06-29 08:1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田金昌深入抚宁区,就项目建设、生态建设、城市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抚宁区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互通等难得机遇,加大区域合作力度,在生态旅游和项目建设上做文章,在既有企业的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不断挖掘发展后劲,持续壮大经济实力,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田金昌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宁海道建设、城市建设、北部片区建设情况,深入际华军民产业园、骊骅淀粉有限公司、洋河水库等地,详细了解了抚宁区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抚宁区委2016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田金昌对抚宁区的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抚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四个突破。区区合作上有突破。在区划调整的大背景下,抚宁区委、区政府理顺干部群众的思想情绪,充分抓住与开发区互联互通的机遇,开展区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主动变劣势为优势,城区的含金量和价值不断提升。土地流转上有突破。在财政十分艰难的情况下,主动灵活流转了大量土地,为未来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棚户区改造有突破。充分利用国家的政策资金,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力度,实现城区面貌的较大改变,走在了全市前列。“三大会战”有突破。项目、信访、现有企业转型升级“三大会战”成果显著。特别是玉米淀粉深加工项目,符合生态要求、绿色要求、安全要求,对于抚宁发展是巨大的带动。

田金昌指出,面对撤县设区的新变化,抚宁区委、区政府要紧紧围绕“四市战略”,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理顺干群思想情绪,重构发展思路,以目标凝聚人心,以责任倒逼落实,以区区合作推动跨越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位突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