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政府会议研究万科未来城等项目规划方案

2017-06-28 08:1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秦皇岛市政府市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主任张瑞书主持召开了2017年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万科未来城项目规划方案,以及秦皇半岛四区项目和六区垃圾转运站、幼儿园项目规划方案等11个议题。

在联合审议过程中,张瑞书指出: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相关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本着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切实把规划做深、做细,使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要在满足规划要求的基础上,科学优化空间布局,规划的项目建筑物高低错落、远近得体,特别是建筑物的风格、色彩要美观大方,能够与城市的整体风貌相融合,相得益彰,彰显秦皇岛滨海城市特色。

张瑞书强调:在房地产项目规划中,要本着公建优先的原则,优先对教育、卫生、道路以及公共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应该由政府实施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定要由政府实施。同时,对于征拆、规划、建设等工作,要加强土地开发前期工作。要加大对新建小区垃圾转运站的建设,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大力引进较新最环保最现代的环保设施,提高机械作业化率。要加大对垃圾转运站的运营管理,建立高水平的运营管理机制,做到每天冲洗,较大程度地消除垃圾异味,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站在对市民未来负责的高度,积极引导地产商对6+1楼盘安装电梯,方便居民出行,提高楼宇的品质和档次。

张瑞书要求,北戴河新区的相关项目,要本着有利于新区产业功能定位和有利于风景名胜区保护开发的原则,严格遵守规划条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依规报批。同时,要采用先进的环保建筑材料和先进的设施理念,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要建设成为精品项目,使每一个项目都能成为北戴河新区最靓丽的明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