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昌黎携手天士力集团 谋建红酒养疗庄园

2017-06-21 08:5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1日,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在昌黎县委书记刘学彬、县长赵青英陪同下,对金士酒庄项目各参观节点进行了详细踏察,现场听取御景长廊、康养示范区、综合服务区等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山体修复和壁画群工程进展情况,与中冶地五一五勘测有限公司就山体修复施工标段、方式、内容、时限等相关内容进行沟通。闫希军要求穹顶绘画专家提前进场,基础施工与绘画工作同步进行,各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施工,抓进度,抢工期,确保按期保质在旅发大会期间惊艳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