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港码头至板厂峪 秦皇岛山海旅游铁路困难重重

2017-06-20 08:0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副市长孙国胜到山海旅游铁路沿线开展现场办公,先后到紫峰坨村、杜庄村、蒋家洼村、南关村、高井村等地,协调解决旅游铁路沿线供电线路、通讯电缆凌乱问题。

山海旅游铁路项目起点在秦皇岛东港码头,一路向北,终点到板厂峪景区,线路全长41公里,是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点工程。目前,铁路及周边项目正在抓紧推进,沿线杂乱交错的供电和通讯线路,影响了旅游铁路沿线的整体环境。

在 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孙国胜要求海港区和相关负责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供电线路、通讯电缆集中整治摆上重要日程。通过科学设计和合理规 划,避免重复施工,线路摆设要做到节约实用。同时,因地制宜地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旅游铁路沿线重要路段和关键节点形成景观。要搞好对接,协调配 合,争取支持,克服困难,尽早开工,确保圆满完成线路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