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赴北京西城区考察对接 谋求文旅产业合作

2017-06-20 07:5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月初北京市西城区政府考察团对我市进行考察后,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对北京市西城区进行考察对接。

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出席座谈交流会。当天下午,在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灵欣的陪同下,张瑞书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天桥艺术中心、大栅栏·北京坊、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等地。王少峰主持了随后召开的两地座谈交流会。张瑞书,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硕,副区长李异,正在西城区挂职的副市长廉茹艳以及两地旅游、教育、发改等部门负责同志,北戴河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负责同志,西城区金融街集团、华天饮食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金 融街集团、华天饮食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双方意向项目的进展情况,两地旅游、教育、发改等部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记者注意到,西城区旅游部门 负责人提出了四项合作内容:利用西城区旅游观光网、微信等宣传平台推介秦皇岛旅游资源,就秦皇岛单体旅游景点开展旅游培训、旅游咨询、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 合作,双方合作打造京秦旅游线路、共享游客资源,鼓励西城区内旅游企业赴秦皇岛投资。

这四项合作内容让我市旅游部门负责人高度赞同,“明天秦皇岛旅游委相 关科室的同志马上来,我们接着详细谈”。张 瑞书、王少峰代表我市与北京市西城区就下步合作达成四点共识。西城区地域空间有限,人口密度极大;秦皇岛地理位置优越,与北京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在产业 合作上,由两地国资委系统牵头,以文化旅游、高新技术、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现代农业等为主要领域,努力在产业合作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在教育合作上,由两 地教育系统牵头,围绕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基础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在健康疗养上,西城区优先安排工会、城管、教育、市政、卫生等系统的劳模、先进工 作者,在旅游旺季之外的时间赴秦皇岛疗养,享受“静的秦皇岛”。两地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挂职交流,进一步密切两地的联系。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两 地将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努力实现携手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