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秦皇岛选区选拔赛

2017-06-19 12:4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8日,第十二届“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全国选拔赛(秦皇岛选区)在河北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通俗文化研究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部中艺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教育部中艺工委河北省秦皇岛理事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秦皇岛梓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学习党史,弘扬民族精神,培养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引导青少年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提高青少年从红领巾时期就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整体素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书画作品展

才艺展示

比赛现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教育部中艺工委河北省秦皇岛理事会理事长娄占贺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本次选拔赛的评委阵容:孙国幸(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多个品牌活动全国赛舞蹈类总评委)、李娆(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副教授)、陈丽敏(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曾任职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英语专业教授,多次作为全国赛英语类总评委)、罗振宇(中国戏曲学院教授,多次参加国内国际画展并多次获奖,“德艺双馨”活动全国赛总评委)、徐平(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声乐界大师王福增。徐平是我国杰出的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中央乐团男高音独唱演员。曾与世界男高音帕瓦罗蒂、卡雷拉斯同台演出)、王俊峰(中国音乐治疗学会理事、中国群文学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会会员,多幅作品被出版发行,多次为影视歌星进行量身创作)、许嘉梁(武拳道创始人。自小习武,痴迷武术。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学员气功格斗教研室任教练。2012年创办武拳道)、金松涛(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曾任教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酷爱西方油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国际大展上获奖)、高惠民(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原唐山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2016年3月第七届“羲之杯”全国书画大赛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孩子们的晋级保驾护航。
     本次艺术节展演活动进行声乐类、民乐类、舞蹈类、武术类、绘画类、书法类、影视表演类、西洋乐类等多个大项,按照实际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成年组等四个组别进行展示。据悉此次活动按照项目、组别的前五名晋级河北省决赛。我市参赛选手近700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