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新房房价强力实现16连涨 二手房现拐点

2017-06-19 10:2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6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秦皇岛房价继续保持强力上涨势头,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9.9%,环比涨幅开始呈现微弱缩小,但是同比涨幅仍在继续拉大。这是秦皇岛继去年2月份房价开始上涨后,已经实现了16连涨。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5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继续显现,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稳定。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5至6.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在0.5%以内。

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回落

5月份,70个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的城市分别有29和18个。其中,一二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尤其明显。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8个月回落,5月份比4月份分别回落2.2和1.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分别连续6个月和4个月回落,5月份比4月份分别回落0.8和0.5个百分点。

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下降及涨幅回落城市个数均有所增加

5月份,70个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上月增加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6个,比上月增加3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7个,比上月增加2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30个,比上月增加8个。

秦皇岛新房价格继续上涨

进入5月份以后,秦皇岛楼市可谓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虽然4月15日秦皇岛发布了限购政策,但是这个温柔版政策对楼市毫无卵用。上半个月,受炒房客、学区新政等原因影响,新房市场交易呈现白热化局面,秦皇岛新房一房难求,“有房即是老大”。

然而在5月16日限购加强版实施后,炒房客真正地被拒之门外,外地楼市交易一下子进入冷冻状态,失去了购房资格的炒房客开始观望。因此下半个月楼市基本在消化上半个月未完成的交易。从数据上看,5月份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仍然保持了增长势头,环比增长1.0%,比4月份涨幅回落了0.1个百分点,同比增长9.9,比上个月增加1个百分点。这是继去年秦皇岛房价连续保持11个月上涨之后,今年又连续5个月的继续上涨。

秦皇岛二手房价格回落

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二手房,对于市场最为敏感,尤其在价格上表现的较快。受限购升级政策的影响,很多二手房主开始降价抛售,因此在5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回落0.2%,与4月份相比,价格跌落1.3个百分点。

从分类价格指数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中144平米以上户型涨幅较高,环比上涨1.3%;二手住宅中90平米以下户型跌幅较高,环比下降0.3%。

显然,在二手房市场,秦皇岛房价已经开始出现拐点,而新建商品住宅能否同样迎来拐点,还需进一步观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