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12家建筑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被曝光

2017-06-13 08:1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事关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恶意欠薪企业不讲诚信,缺乏社会责任担当,严重违反公平正义。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培树守信褒扬、失信必惩的良好风气,促使企业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特向社会公布“全市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1、秦皇岛市九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徐渤荣

该公司在山海国际工程施工中拖欠323名农民工工资95万元。

1、九新建筑工程公司山海国际项目中,拖欠农民工工资涉及323人,涉及金额380.1万元。已经协调支付285万元,现剩余95.1万元欠款未支付。

2、2015年8月,有8人投诉九新工程公司孙超项目部拖欠工人工资14.5万元,2017年1月经由公安机关实施介入,找到孙超本人后,孙超已给被欠款人出具了欠条,承诺待与九新公司结算后结清工资。

2、秦皇岛市九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徐文生

该公司在山海国际工程项目中拖欠33名农民工工资49.8万元。

3、北戴河金玉宾馆

法人:马立仁

北戴河金玉宾馆在施工过程中拖欠农民工工资90万元。

4、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彭仁亚

该公司在海碧台精装修工程施工中拖欠45名农民工工资65万元。

5、中皓德大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李林忠

1、该公司逾期未还2016年春节前市政府动用的1600万元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

2、该公司逾期未还2017年春节前市政府动用的300万元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

3、据农民工反映,目前该公司在金舍.博贤院项目中尚拖欠700名农民工工资约2500万元。

6、秦皇岛市轻舟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李明秀

2013年,戴河首岭商务酒店一期项目的装饰装修施工方秦皇岛市轻舟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了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戴河首领”装修工程,项目完工后,施工单位拖欠全学军、吕国刚、刘东三个班组21人工资21万元。

(该信访案件为新区人社部门于2016年1月5日从昌黎县人社局接收。2015年11月8日法人代表李明辉变更为李明秀;目前已解决8个班组约205.6万元,劝导4个班组已走法律程序。)

7、秦皇岛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法人:宋继良

2011年南戴河盛华苑一期项目总包单位秦皇岛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承接了秦皇岛盛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盛华苑项目,工程完工后,施工单位拖欠苏宏利等90人工资约154万元。(该信访案件为新区2015年12月25日托管南戴河旅游度假区后,由新区和抚宁区共同处理的信访遗留案件。该项目属抚宁区审批监管并于2013年完工。)

天河矿业石灰石生产线基础设施建设及办公用房项目施工单位,涉及投诉金额199.27万元,已于2017年1月23日筹措59.44万元,用于工资发放,其余款项协议2017年7月1日付清。

8、武夷山万泰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工程处

法人:毕长海

2014年,“沙河寨村农村环境面貌提升项目”,未支付农民工工资170万元,涉及70余人。

建设单位:沙河寨村委会;

施工单位:武夷山万泰水利水电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处。

9、抚宁东岩石料加工厂

法人:候海波

天河矿业石灰石生产线基础设施建设及办公用房项目建设单位,因与施工单位工程量、工程质量等存在异议,已拨付给施工单位1046.5万元,剩余207.5万元工程款未拨付,协议2017年7月1日付清。

10、沈阳中遂北方建设有限公司

法人:吴淑艳

光辉休闲养老中心项目转包单位,具体施工企业。据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函确认,此单位无任何有效建筑资质,此项目未支付任何农民工工资,涉及投诉金额64万元。

11、大连国宝中投实业有限公司

法人:王国宝

光辉休闲养老中心项目施工单位,未支付任何农民工工资,涉及投诉金额64万元。

12、秦皇岛融玉达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法人:李秘

该公司在满岭新民居项目施工中拖欠140名农民工工资138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