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海阳路路段电力设施改造 今日多小区停电

2017-06-12 07:5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创城工作需要,秦皇岛供电公司将对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路段电力设施进行改造,按照计划6月12号,也就是明天,将对秦皇岛市区部分小区及企业进行停电。

涉及改造线路市区一二线用户如下:

6月12日03:00-20:00铁庄变电站市区一线停电:其中涉及到长城村小区、锦绣家园小区、海阳路周边商业门市。高压用户有:秦市创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秦皇岛金龙源大酒店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海港区园林局、秦皇岛秦冶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

6月12日03:00-20:00铁庄变电站市区二线停电:其中涉及到红旗西里、兴隆里、市政兴隆里、博维新坐标、团结里、四道桥、红旗路周边商业门市。高压用户:秦皇岛市供销合作社贸易服务公司、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旗路支行、秦皇岛市驰峰基础建筑有限公司、秦皇岛秦冶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宝顺贸易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事务管理处、中国农业生产资料天津公司秦皇岛办事处、秦皇岛奥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华叶电机有限公司、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秦皇岛市海鲜居美食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中医院、秦皇岛一颖贝欣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天洋电器有限公司、海阳路小学、秦皇岛龙腾长客运输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秦皇岛印刷厂、河北省邮政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秦皇岛市美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市财政局、秦皇岛博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秦皇岛夏都宾馆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恒业工贸有限公司、秦皇岛金路宾馆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博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