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召开房地产领域整治会 严查违规销售等问题

2017-05-27 08:0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具体工作,推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5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诚信监管组牵头部门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各县区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及监管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秦皇岛市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诚信监管组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分别就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土地出让金、政府应急周转金等问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监管组办公室主任、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吉海松在会上强调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吉海松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专项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直接推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着力解决房地产领域存在的诚信缺失、违规销售、质量低下、拖欠工资等相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抓紧组织工作方案,积极落实。二是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要通过摸底调查、建立台账、分解责任、解决问题四个步骤,强化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密切配合。各单位在有工作交叉的情况下,要本着解决问题的原则,精诚团结,研究解决方式与途径。四是强化督导。监管组办公室将每月召开工作会议,调度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将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