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文明创城 海事在行动

2017-05-26 17:5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海事局作为秦皇岛市水上交通安全主管机关,积极发挥海事专业特色优势,积极主动投入到秦皇岛文明创城活动中。

西浴场捡拾海滩垃圾

5月23日至25日,秦皇岛海事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又对耀华社区老村东段小区海滨路一侧近300米围墙进行了粉刷,使小区外部景观面貌焕然一新;顶着炎炎的烈日,到西浴场,捡拾海滩垃圾,保护海洋环境。

对老小区围墙进行粉刷

据了解,秦皇岛市文明创城活动开展以来,秦皇岛海事局组织青年职工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持续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六个一百”结对志愿帮扶、“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海事风采”扶贫支教、“水上平安交通 安全伴我成长”儿童航海教育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等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多次表彰。

秦皇岛海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结合自身海事特色,组建了海上搜救志愿者队伍,多次参与海上搜救行动,协助专业力量成功救助遇险人员,被遇险人员家属亲切的称为“生命的守护天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