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海关景区整改 重塑5A形象

2017-05-26 08:1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4日,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为组长的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山海关区,就山海关景区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参加视察。

刘 辰彦一行先后来到山海关老龙头景区和古城景区,实地视察了长城艺术馆、龙园、澄海楼、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旅游指挥中心、景区洗手间、山海关礼物、山海关边 市和旅游巡回法庭等旅游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山海关景区老龙头片区提升改造、古城繁荣发展攻坚战等有关情况,并对景区整改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视察结束后,刘辰彦主持召开视察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旅游委和山海关区关于山海关景区整改情况工作汇报。视察组成员分别围绕增加旅游财政预算、历史文化内涵挖掘、精细化管理、景区定位等方面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刘 辰彦对山海关景区旅游整改提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以来,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全面整改、重塑声誉”的目 标定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环境建设、体制机制、旅游理念、服务水平和干部队伍精神面貌上呈现了崭新形象,成绩值得肯定、效果令人振奋。希望市、 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全面审视存在问题,以实际行动打好山海关景区整改提升这场翻身仗,把山海关景区打造成一个让游客放心、满意 的全新5A级精品景区。

刘 辰彦强调,要补齐短板,体现特色,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存在的重点问题,科学规划,精准整改;要围绕旅游“六要素”的功能,全方位提升 景区硬件建设;要围绕景区的历史底蕴做文章,努力创建具有我市特色的旅游发展新途径。要树立品牌、提升品质,加强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大力实施旅游服务品质 提升工程,全面提升旅游品质;要畅通投诉渠道,提高投诉处理质量和效率,切实维护游客正当合法权益;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切实维护公平竞争 的旅游市场环境。要改革创新,整合资源,增强旅游业发展动力。要按照既定改革方案,进一步抓好落实,努力实现旅游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者的统 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