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走遍秦皇岛”: 推进创城攻坚 力保旅游旺季

2017-05-25 08: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走遍秦皇岛”活动的统一安排,5月22日,副市长李春带领市城管、交警等部门和北戴河区有关负责同志,对北戴河区环境容貌和交通秩序进行徒步踏查,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旅游旺季相关工作。踏查活动从鸽子窝公园开始至老虎石公园结束,全程约7公里,用时2.5小时。

从鸽子窝公园到碧螺塔酒吧公园,从浪淘沙公园到老虎石公园……踏查过程中,李春边走边看边问,边发现问题边了解情况边提出要求。在城市管理方面,李春对沿途的绿地补植、行道树树种更换、城市家具维护、景观照明、功能照明、市政道路等管理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在交通管理方面,李春重点对停车场规划、道路标线及停车位施划、步行区盲道位置调整等具体问题作了细致研究,现场提出解决意见。

据了解,根据全市创城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落实路长制、网格化管理责任制等城市管理具体内容,李春于今年初开始带领全市城管系统实施“走遍秦皇岛”为主题的城市管理徒步踏查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15次,踏查距离达60多公里,发现各类城市管理问题702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