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限购怎么破?2块钱落户就能搞定!

2017-05-24 07:3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来来来!大家先做一道简单的填空题!

题目:上有____,下有____。

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同学请自动面壁十分钟,填“上有龙肉,下有驴肉”的同学请出门跑趟马拉松。

结合本文标题应该想到正确答案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阅读理解不过关,被人卖掉还数钱。

下面我们就说说秦皇岛限购政策的对策,呸呸呸,不能用“对策”这个词,政治不正确,应该说是限购政策的隐藏福利。 

先说一下秦皇岛的限购政策,受影响较大的就是外地购房者了,如果非要加个前缀,那就是外地刚需购房者。

限购升级后,多少个正要上车的刚需被无情地关在车门外,阿杜唱出了刚需购房者的心声,“你坐在车里,我躺在车底,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下车的宝宝不哭,只要想上车办法总是有的,看看印度三哥们,能挤上飞奔的火车靠的是什么?是智慧和勇气喂。

根据较新的限购政策:外地人(非当地户籍)目前在秦皇岛限购1套房,还要提供最近连续12个月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

有人说可以做假社保啊,违法的事情咱不做,何况这还要冒有一定风险和金钱成本的,想绕过限购咱可以大大方方地走阳光大道啊,不冒风险,还不用被收费。

外地购房者其实可以转换一下思路,只需要在秦皇岛落个户变成本地人,一切困难就迎刃而解了,当然如果你是京津购房者就算了,秦皇岛一套大豪宅都没这页户口纸值钱,但是对于三四五六七八九线城市的购房者这招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秦皇岛落户难吗?简单的超出你的想象,门槛简直低到尘埃里,除了买房落户,还有多种方式可以轻松落户,只要你属于以下这几种情况都可以在秦皇岛落户。

如果你在秦皇岛有亲戚可以落户:

户口在秦皇岛,其配偶、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夫妻双方父母,可以申请投靠迁入落户。

如果你是大专以上学历可以落户:

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企业需要的技术工人,可以申请办理落户。

如果你在秦皇岛稳定租房半年可以落户:

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住所的人员,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申请办理当地常住户口。合法稳定住所包括满足居住生活条件并实际居住的自购房、合法自建房、保障性住房、单位公产房,稳定居住半年以上的借住房、租赁房屋。

如果你在秦皇岛取得居住证也可以落户:

凡是取得居住证的公民,可申请在我市落户。在秦皇岛居住半年以上,并同时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依照规定申领居住证。

最后还有一个彩蛋,如果以上条件都不符合,还可以落户社区公共户口。

在城镇以派出所为单位,在具有归属居委会的实体地址上,设立社区公共户口,对不能在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落户的人员,允许其在社区公共户口落户。

注:以上户口迁移政策只适用于城市区、县城镇和其他建制镇,不适用于农村。

看完秦皇岛的落户条件是不是如释重负?关于户籍政策琦sir不做过多解读了,这是河北省出台的统一户籍政策,特别不是地方政府的变相松绑,首先要意识到秦皇岛是一个处于城镇化过程中的小城市,需要大量的人口导入,远达不到去控制人口的地步。

另外这次限购主要针对的是投资购房者(旅游置业可买商住公寓),地方政府对真正想在秦皇岛安居乐业的人是热烈欢迎的,而且是鼓励的。当然办理户口本还是需要一定费用的,户口准迁证及打印工本费:2元/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