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创城进入冲刺阶段

2017-05-23 08:2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发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方、王桂鹏、孙立军和秘书长陆旭升分别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到海港区、北戴河区视察创城工作。

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决胜阶段。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决定从即日起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中开展“六个一”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管好一片责任区”“提出一条有益创城的好建议”“做出一件助力创城的好事”“纠正一件不文明行为”“发现和反映一条有不文明行为的信息”“带动一批文明创城的群众队伍”。市政协办公厅将每日编发《专报》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全面反映全市政协系统参与创城的工作情况、扎实履行民主监督的情况、以政协委员独特的视角发现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情况、各界群众对创城的呼声反映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情况。

视察组深入到重点街道、社区和小街小巷,对影响创城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了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