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长城旅游公路现已通车 一路高歌一路美景

2017-05-21 07:5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大普奔!一直备受关注的,全长 176.58 公里的长城旅游公路现已基本通车。

沿线绿道葱茏 花海满目

在景观道路沿线两侧 150 米范围内实施绿化景观建设,以经济林与景观林相结合,以 " 能绿则绿、适地适树 " 为出发点,采取 " 政府租赁、大户承包 " 为主," 政府补贴、自主造林 " 为辅的方式,建设林带 10000 余亩。

同时,在林带外围结合农作物种植结构调整,引导农民改变种植结构,进一步营造 " 绿道葱茏、花海满目 " 的景观。

公路建成的重大意义

公路的建成,将大大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方便农副产品的运输,更将有效带动当地板栗、核桃、樱桃等果品种植、采摘旅游、生猪及禽类养殖、蔬菜种植、旅游农家乐等特色农业发展。

同时,能将环长城旅游资源与辖区海岸沿线避暑观光旅游相融合,打造海港区环长城特色旅游。

还在向往草原天路,

或执念着去大理?

不如,

自驾或骑行

沿着这条长城公路,

一路欣赏秦皇岛独特美景、

感受古老文明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