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限购升级住宅降温 小面积商铺逆袭成新宠

2017-05-19 13:3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5.15”加强版新政让住宅市场遭遇了史上最严限购令,不少购房者一夜间失去了购房资格,意向炒房的投资者面临的门槛更高了。在新政的限制下,很多投资者开始舍弃住宅转向商铺,尤其是小面积的商铺更受到热捧。

老话说,一铺养三代。相对于住宅而言,商铺投资回报率较高,一般为8%-10%,住宅出租回报率仅为2%-3%。另外,商铺投资具有稳定性。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它不会因为房龄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好的商铺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

但是目前秦皇岛市面上小面积的商业比较少,一两百平米的商铺才算刚刚起步,两三万一平米的单价,没有个三四百万都不用想商铺投资。所以在目前这种市场状态下,小面积商铺无疑成为投资的新宠。

很多人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将投资的目光聚焦在天洋翠堤湾。首先天洋翠堤湾推出的商铺面积特别适合投资,临街商铺面积为60-120平米,平均价格11000元/平米,二层较低总价60万/套,对所有有投资意向的人而言,入市门槛很低。这个价位与周边的住宅相比,也极具投资竞争力。目前天洋翠堤湾所在的片区新房成交价已经接近万元,100万元差不多只能买个100平米左右的两居室,年出租的收益不超过2万元,而100平米的商铺一年能带来的收益至少超过10万元。

其次买商铺一定要看人气,天洋翠堤湾住宅已经全部售罄,而且作为限价房项目,小区入住率高,万余人流已经不成问题,而且旁边还有几所高校,未来还要配备中小学校,所以不管买了商铺出租还是自营,未来人流日均可达2万人次以上,商铺会享有稳定的消费客群。

另外从天洋翠堤湾所在的片区来看,天洋翠堤湾直线距离新市民中心不过1公里,在新市民中心的带动下,整个片区成为秦皇岛中高端改善客群密集区,未来天洋翠堤湾的商业范围可以辐射秦皇半岛片区,无疑会成为西部新城商业发展中的一员“猛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