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建筑行业工程质量较高荣誉奖花落海碧台

2017-05-19 09:4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碧台,用实力铸就秦皇岛人居品质新高度

5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2017年精品工程创建工作会议在市城乡建设局举行,海碧台荣获秦皇岛市精品工程奖。据悉,海碧台此前已多次荣获建筑行业类荣誉,以前瞻性的眼光和人性化的未来建筑趋势,实力诠释“人生当有海碧台”的理念。

(海碧台荣获秦皇岛市精品工程奖)

18日上午10:30分, 秦皇岛市、县建设局、协会、新闻媒体、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150位参会人员莅临海碧台参观,号召全市建筑行业向获奖单位学习,争取创建更多高品质特色优质工程。

(秦皇岛建筑界人士及媒体朋友参观海碧台)

海碧台自面世至今,已获得多项业内知名奖项,其中包括2016~2017年度排名前列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鲁班奖全称“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设立于1987年,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较高荣誉奖,每年颁奖一次,(自2010-2011年度开始,每年评审一次,两年颁奖一次)授予创建出一流工程的企业。

多项大奖的获得,对于海碧台来说,是对其超高综合品质的较好注脚。作为渤海之滨金梦海湾的点睛之作,海碧台是嘉里建设在中国海岸线上的排名前列产品,世界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亲自设计,新加坡、香港及鸟巢施工方等多国精锐团队建造,多年来一直坚持严把工程质量,精挑细选材料部品,保证项目品质,提升居住品质。

(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领导参观海碧台)

正是这种执着和精益求精的理念,让海碧台在建筑设计、景观、科技创新应用、施工质量以及先进物业管理等方面都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认可,此次荣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 设计特点

城市之窗:35米宽、45米高的镂空设计,既保证珍贵的海天资源,又避免屏风式建筑。

空中花园:除了私属空中花园之外,退台式设计也让每层拥有特大空中花园。

270度观景:一户独享330平米,拥有270度观景阳台。

空中连廊:廊长35米,宽16米的公共空中园林,作为观景区域、精装休闲区等。

毗邻北京:距北京最近的海,预计北京至秦皇岛,53分钟高铁车程即可到达。

贴心配套:健身房、会所、木屋影院等顶奢生活配套、管家式物业管理。

● 建筑特点

钢砼复合结构:秦皇岛少有的高成本钢砼混凝土符合结构以及鸟巢的焊接工艺,追求优质的同时也保证了建筑的质量。

优质钢才:Q390型号的高质量钢板,要求高于市场标准,更显内敛尊贵。

● 工艺建材

钢结构施工:由鸟巢施工方亲自建造,是中国海岸线上又一少有的建筑作品。

基础建材介绍:采用国内少有建筑使用的中空夹胶low-E玻璃,优异的热性能以及良好的光学性能让其明显优势于普通玻璃及传统的建筑用镀膜玻璃。外立面运用大量干挂石材,美感与保温共存。

极具保障的工程质量以及人性化的未来建筑趋势,造就了海碧台跟鸟巢一样具有不可替代性和代表性,让海碧台犹如一座特别收藏的博物馆,具有不可估量的未来价值。

拥抱繁华,面朝大海,人生当有海碧台。

(海碧台实景拍摄)

嘉里出品,精装现房,VIP热线:0335-5330000;010-852999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