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领军新未来 秦皇岛路能达汽车城(一期)正式开业

2017-05-18 17:1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8日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的路能达汽车城(一期)项目正式开业了。上午9点开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嘉宾、领导前来园区祝贺并参观指导。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生先生,秦皇岛市工商联副主席、中秦兴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田纯刚先生,河北公安局文联副主席、秦皇岛公安局文联主席李建峰先生,秦皇岛银行行长朱光伟先生等人前来参加开业活动。

典礼上,由路能达(秦皇岛)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刘晓奇先生向来宾致欢迎辞,他说道集团从深圳走到美丽的秦皇岛,从路能达签约到土地摘牌,从规划建设到今天的正式运营,园区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历时两年将一张张蓝图变成眼前炫目多彩、极具时代感的汽车产业园区。两年的时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商铺4万平方米,截止今天143家商户开门营业,解决了600多人员就业。随着二期的开发路能达产业园将顺应时代发展方向,打造成较大的环渤海汽车后服务市场产业综合体。

同时,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也上台致辞,向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道海大装饰集团多元化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思路,已在秦皇岛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管委领导李生、集团董事长高峰及田纯刚、朱光伟、林勇、王明军、刘晓奇等人为路能达(秦皇岛)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开业典礼剪彩。

图左四: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生先生

图左五:深圳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先生

图左六秦皇岛银行行长朱光伟先生

图左三:秦皇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兴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田纯刚先生

图左二:海大装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富鑫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勇先生

图左七:秦皇岛开发区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王明军先生

图左一:路能达(秦皇岛)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刘晓奇先生

据悉,路能达项目的开业活动将持续四天时间,活动时间为:5月18日-5月21日。

其中5月18日上午路能达汽车城(一期)隆重开业,下午将在接待中心举办路能达首届汽车后服务市场峰会。     

5月19日~21日 全系新车0元起拍、名家书画现场拍卖。

5月20日~21日 路能达首届汽车文化改装电音节。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至路能达汽车城参与活动!

铸梦秦皇岛,领军新未来!路能达汽车城(一期)正式进入营业状态,让我们共同见证路能达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