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字千金!紫金湾四期 项目名称重金征集

2017-05-18 09: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中自有黄金屋?古人诚不欺我,别再抱怨书到用时方恨少!现在,仅需一字,就能值千金!

紫金湾,紫金湾四期案名征集,现全城重金悬赏一字,百姓的紫金湾,当然咱百姓说了算!

作为本地的房企,秦皇岛市信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深耕抚宁这片热土,致力于建造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秉承“质量为王”的理念,信发地产先后开发建设抚宁迎宾小区、金山西区、紫金香苑、香营新村、紫金湾景彩(一期)、景逸(二期)、景澜(三期)等项目,并以过硬的质量,在抚宁有口皆碑。

如今,紫金湾全盘旺销,四期也已经蓄势待发。

Now,快来头脑风暴、脑动大开,Show出你的才华与创意。你出名,我出利,将千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吧~

征集时间:

征集阶段:2017年5月16日—2017年5月31日

投票阶段:时间待定

奖项设置:

特等奖(最终采用案名):奖励现金人民币2000元。

一等奖(投票结果第1名):价值800元微波炉一台;

二等奖(投票结果第2名):价值400元电烤箱一台;

三等奖(投票结果第3名):价值100元移动电源一台;

幸运奖(投票结果排名尾号为6,如:6、16、26、36……):价值50元紫金湾游乐场体验票一张。

参与方式:

步骤一:扫码关注紫金湾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点击微信下方菜单“一字千金”

步骤三:点击弹出的活动页面,即可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