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绽放,一座城的未来

2017-05-17 10:2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未来城耀世盛启,诚邀品鉴

随着环渤海高铁、承秦铁路、京秦高速等利好推进,以秦皇岛高铁站为中心约1km范围的北部区快速崛起。万科未来城,位于河北省首批省级产业聚集区,海港区北部属地,历经十余年规划建设,近6年深入开发,区域交通与配套日趋完善。

有着三十余年人居建设经验的万科,立足时代前端视野,坚持与城市共同发展,秉承“赞美生命 共筑城市”的理念,坚持“盖有人用的好房子”,扎实耕耘以践行“最受尊敬的城市配套服务商”。在深耕秦皇岛的七年时间里,一直积极探索与城市发展相协调的建设模式。

2011年,万科启幕秦皇岛战略布局,致力于改善港城人居环境,科学规划、精心建筑了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打造区域品质标杆,为港城注入全新的居住理念与城市活力。展望2017年,万科未来城,作为万科布局秦皇岛又一力作,以前瞻的胸怀,着眼秦皇岛北部人居的未来,推进秦皇岛的居住理念全新革新。

万科未来城首把精工质量作为安居的前提,匠心打造的MAX、花样年、满庭芳三大系列产品,体察港城人居居住习惯,优化产品设计,以精锐的产品细节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户型方正通透,敞阔灵动,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居住体验的同时,引入新风除霾系统,呵护居住健康。此外,未来城全线产品以精工装修交付,工艺功法毫厘必争;坚持符合高级环保检验的用料标准,施工作业高标准管控,积极落实分级检查制度,为居者的安全舒适保驾护航。

万科未来城畅达繁华,1个高铁站、2条主干道,4条公交线构成便捷市内外交通网,京秦高速、京唐秦城际、环渤海高速铁路等重要路线环绕,构成了京津城际快速直达体系,高效便捷的出行,大大缩短了平均通勤时间,联动繁华生活体验。

随着城市现代化社区生活的发展和成熟,物业管理的概念已经成为评判住区品质的重要标准。万科未来城引入万科物业,倡导和睦融洽的邻里关系,从生活服务的全面拓展,到公共设施、绿化、卫生、治安等整体环境的维护和管理,全面关怀体量业主生活的各个方面,带来安心的居住体验。

项目临近知名小学及品牌幼儿园,拥有v-link童玩及成长中心、户外营地,助力孩子多元兴趣发展。现已开通701、704、705、706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城市繁华腹地,随城市区域快速发展,必将成为未来城市生活的新典范。

万科未来城,择址“北京后花园”秦皇岛,约75-128㎡多种户型,现即将耀世发售,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接待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九号万科展示中心      

置业热线:0335-53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