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省副省长来秦皇岛视察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2017-05-16 08:2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3日,副省长王晓东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调研指导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王晓东指出,秦皇岛要坚持以“震撼”为标准,全力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突出重点亮点,在细节上突出精雕细琢,做好会务保障工作,确保本届旅发大会精彩、先进、震撼。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指导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从当日上午8点开始,王晓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河北港口集团、地方铁路秦皇岛南站交接场的筹备建设情况,并乘坐小火车至驻操营站,考察了铁路沿线绿化美化情况、观光火车项目进展情况及观光火车设计方案,实地了解了森林康养小镇项目、美丽乡村建设、板厂峪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金士红酒养疗庄园,听取了条子峪村葡萄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在阿尔卡迪亚听取了会议中心、阿那亚驻地酒店、文艺演出、特色餐饮、康养论坛、海上休闲展演、渔岛项目情况汇报。下午,王晓东一行先后考察了国际康养旅游中心、华侨城海洋欢乐谷、海上方舟和海上游船、中保绿都心乐园、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北戴河中俄文化产业园以及智慧旅游建设情况。

当晚7点半,省旅游发展委主任那书晨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承办工作进展,并提出需要省直部门支持的具体事项,省旅游发展委、省文化厅、省美丽乡村办、省旅投集团和我市就相关事项交换了意见。

王晓东指出,通过一天的实地调研,感觉秦皇岛在承办工作上组织指挥有力,关键瓶颈取得突破,环境面貌明显改变,各项工作协调有序,秦皇岛市和省直部门沟通顺畅,旅发大会整体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在同时,也存在诸如部分地段环境较差、一些项目进展滞后、线路安排有待优化、国际化氛围不够浓郁等问题,亟需大家合力攻坚、共同解决。

就下步筹办工作,王晓东强调,一要始终坚持“震撼”标准。本届旅发大会的总要求是精彩、先进、震撼,精彩和先进需要通过震撼来达到,因此,各项筹办工作都要以震撼为标准和前提,既给人以视觉震撼,更给人以心灵震撼,马马虎虎带不来震撼,还可以、差不多带不来震撼,一定要让人眼前一亮、为之一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出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来要求所有工作。二要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距离大会举办还有100多天,时间已经十分紧张,但一些项目仍然处于起步阶段,这就需要大家以更加紧迫的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大会召开前圆满完工,并进行试运行,检查项目的各个有机组成。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亮点。要聚焦秦皇岛旅游之魂,牢牢把握“国际山海旅游康养”这个主题,使所有项目以此为核心,高度聚焦、规模聚集,形成强烈冲击。四要进一步抓好细节雕琢。细节是最能体现震撼力的。目前不少项目已经定型,但依旧需要大家在细节上精雕细琢,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在细节上的努力一定会感染所有人。五要做好会务保障。在客人邀请、会场准备、晚会舞美设计等会务方面,打好提前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孟祥伟表示,秦皇岛将按照本次现场办公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对所有涉及旅发大会的项目逐一进行分析会诊,对所有发现的问题以更高标准解决,以“震撼”为排名前列标准进行调整提升。请省领导放心,秦皇岛一定将本届旅发大会办成精彩、先进、震撼的大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