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开跑 2万余人参与小岛年度盛宴

2017-05-14 13:1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4日上午8点,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奥体中心鸣枪开跑,参加本届马拉松的选手共24492人,其中,全程9683人,迷你14809人;外籍选手16人,来自于美国、俄罗斯、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9个国家;专业选手14人;年龄较大的80岁,为秦皇岛市跑友李殿成,年龄最小为20岁。除了西藏自治区而外,全国各省、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都有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AIBEI KENNEDY KWEMOI最终以2小时19分48秒的成绩赢得男子组冠军,来自中国的管油胜和马学君分获二、三名。女子组的排名前列名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HABTEWOLD ETALEMAHU ZELEKE获得,中国的郝晓帆和朱莹莹分获二、三名。

开跑

全民马拉松

据悉,本届马拉松赛设迷你5公里与全程42.195公里两个项目。全程的起点为市奥体中心,经滨海大道、绕北戴河海滨风景区,折返回起点,整个赛道为秦皇岛最美丽的沿海风景线,也是广大跑友评出的“最美马拉松赛道”。   

cosplay

创意迷你跑

每届秦皇岛马拉松比赛都吸引了大批业余选手参加,5公里的迷你跑更是掀起了大家狂欢的热情,各种抢眼的造型成为迷你跑的一大看点,受广大市民喜爱和参与的亲子跑、轮滑跑、变装跑、滑步车跑等特色迷你跑今年继续举办,犹如一个盛大的party。

冠军撞线

女子组冠军撞线

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历届的马拉松都是全城的焦点,而这场全城盛宴自然也是各家房企的追逐之地,秦皇岛马拉松也不能免俗成为一场地产项目商业秀,在这个全城瞩目的赛事中,海碧台、保利海公园、佳兆业东戴河、远洋等项目纷纷瞅准时机玩起了借势营销。

搜狐焦点秦皇岛站团队合影

一起前行

一路相随


保利地产

远洋地产

嘉里海碧台

佳兆业东戴河

当天,搜狐焦点秦皇岛站不仅扮演了全程报道者的角色,还是这项全民赛事的积极参与者,搜狐焦点秦皇岛站员工纷纷加入到迷你跑队伍中,焕发了搜狐焦点人朝气蓬勃的风采,许多参加迷你跑的选手到达终点后纷纷与搜狐焦点设置的纪念墙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