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7-05-14 10:1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4日上午8:00,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奥体中心鸣枪开跑,经过六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赛事终于圆满落幕。

“秦马”诞生于2014年,于去年荣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是国内获得这个称号最年轻的赛事之一。2017年5月14日,一年一度的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优质落幕。历经重大国际国内赛事的秦皇岛不负众望,以其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圆满完成此次赛事。此次赛事项目分别为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 KM)、迷你马拉松(5KM),参赛人数为24492人,其中全程马拉松9683人,迷你马拉松14809人。河北电视台、乐视体育将进行现场直播。美丽的滨海风光,气候宜人的时节,美仑美奂的马拉松赛道,广大跑友在挑战极限完成比赛之时,也很好的享受了马拉松激情带来一份独特的体验。“秦马”不仅成为国内一项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也成为港城一张美丽的名片,每年都吸引上万跑友前来参赛。

而同样作为秦皇岛名片的“嘉里·海碧台”,是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

海碧台--坐落于金梦海湾海岸线上,由香港嘉里建设开发,新加坡、香港等多国团队共同建造,70年产权嘉里可售型物业。是世界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中国海岸线代表作。项目获2013年较佳中国未来大型建设金奖及2016年鲁班奖,成为市内新地标,是秦皇岛金梦海湾的点睛之作。

城市之窗:35米宽、45米高的镂空设计,既保证珍贵的海天资源,又避免屏风式建筑。

空中花园:除了私属空中花园之外,退台式设计也让每层拥有特大空中花园。

双大堂设计:一层入口处大厅6米挑空大堂、地库入口处再设大堂,体面大气。

270度观景:一户独享330平米,拥有270度观景阳台。

毗邻北京:距北京最近的海,预计北京至秦皇岛,53分钟高铁车程即可到达。

贴心配套:健身房、会所、木屋影院等顶奢生活配套、管家式物业管理。

拥抱繁华,面朝大海,人生当有海碧台。嘉里出品,精装现房,VIP热线:0335-5330000;010-852999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