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楼市怪象:新房“跑”到二手房市场

2017-05-11 11:1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秦皇岛楼市的这场旺火在过完五一之后,似乎有些疲惫,虽然房价依然在高位盘旋,但在二手房市场内,突然增加了许多新房房源,这些新房大多可以售楼处直开,而且单价要比售楼处的价格低千元甚至更多。

这段时间,秦皇岛的楼市非常有意思。开盘加推的楼盘本来少之又少,几乎一开盘立马被抢光,有多少购房者起个大早去排队,即便认可花高价,但仍然没能抢到心仪的户型。开发区眼看着房价从七千一路涨到小一万,主城区中心片区房价从八千攀到一万以上,但购房者仍是选不到房。

然而,不要慌。其实秦皇岛新房房源并不是没有!它们悄然离开了售楼处,偷偷“溜”到了二手房市场。

在 全能的朋友圈里,随处可见新房销售信息,抵债房、清退房源此起彼伏,而且这些房源的共同特点是比售楼处价格低!小编随便找了几条:

这条信息里面,提到了两个项目的单价约在7500-8700元之间,根据楼层、位置、装修程度不同,价格有些浮动。而在售楼处,这两个楼盘因为在七中的施教区范围,楼盘单价均在12000元以上。

而在这条信息里面,这个户型的单价为8872元。据了解,这个楼盘前段时间刚刚开盘加推过,当时售楼处的均价在1万元以上,很多人开盘当天并没有抢到!

这条信息里面的项目刚刚露面的时候,单价在4000元左右,但因为位置有些偏远,选择这个项目的购房者并不多。然后不到两个月,这个项目售楼处的价格上升到了6800元,朋友圈这条推送的几套房源,均价约在5400元,比售楼处低了1400元左右。

为什么售楼处的售价不仅高,而且还没有房源?而二手房中介手里却有大量的新房?虽然售价比售楼处低一些,但与年初相比,仍然上涨了很多。江湖上传闻的炒房团恐怕再也不是空穴来风,秦皇岛的房价一路上忽悠悠地就涨了起来,本地吃土群众表示土都快吃不上了!

而据民间风传,从下周起,四大银行不仅要提高首付比例,贷款利率还将上浮。秦皇岛官方此前略显温柔的限购政策,以及火上浇油的学区新政,反倒成了房价上涨的推手。面对适得其反的效果,不知道秦皇岛的楼市调控政策会否加码?试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