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万达广场较新进展:拆除首栋居民楼

2017-05-10 12:2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上个月琦sir探访了“万达地块”(原百姓市场早市)的居民楼拆迁现场,当时钢化厂小区与玉峰南里的2栋楼还没被拆除,昨天琦sir从“万达地块”路过,发现钢化厂小区沿燕山大街的一栋楼已经被拆除,变成废墟堆在人行道一旁。

时至如今,这是“万达地块”拆除的排名前列栋居民楼,标志着钢化厂小区正式启动拆迁,万达广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但是仍有一部分拆迁户没有进行搬迁,目前还有5栋楼矗立在原地。

另外在“万达地块”沿西港路的一侧,以前的红色围墙已经被拆除,地块外沿被围上了黄色警戒线,工人正在安装铁架准备架设围挡,估计最近几天围挡就会竖立起来。

拆迁受阻并不妨碍万达广场其它方面的进展,据悉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已经开始招聘工作,高薪聘请会计、行政等一些办公室岗位,万达广场项目进驻秦皇岛这件事已经不用再质疑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秦皇岛的万达广场项目并不是由大名鼎鼎的万达集团出资建设,而是由大连挚信投资开发,万达提供品牌、运营方面的支持,目前新建的万达广场基本上都采用了这个开发模式。

去年11月,大连挚信注册成立秦皇岛富晟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亿元,“万达地块”居民楼的拆迁补偿费用全部由大连挚信提供,目前已经提供了5000万元用于前期的项目征拆。

从各方各面来看,万达广场项目的动作逐渐频繁,但距离项目落地的这段路仍充满未知,拆迁、拿地、开工每一项重要环节都不能有任何意外发生,一个商业综合地在秦皇岛顺利落地有多难,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茂业综合体的进展就知道了。

2011年11月:茂业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当时出席签约仪式的市长还是朱浩文。

2014年4月:茂业2.91亿元摘得目标地块,计划建设茂业城市商业综合体。

2014年6月:茂业综合体地块完成场地平整,进入地勘阶段。

2014年9月:茂业中心规划方案原则通过。

2015年3月:茂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2016年9月:搁置一年多时间后重新开工。

2017年5月:项目地下基础部分完工。

茂业综合体从项目签约到拿地用了2年多时间,从拿地到开工用了1年时间,开工后又搁浅1年多时间,项目拿地后用了3年时间才步入正轨,反观万达广场项目现在还没有拿地,距离真正落地或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毛主席说得好,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微信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楼市资讯、特别爆料、购房指导……

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关注!(ID:qhdgoufang)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