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小镇开发公司成立 北部湾旅出资四成

2017-05-08 08:0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共同投资设立秦皇岛秦皇小镇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并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具体如下: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秦皇岛秦皇小镇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壹亿元整。

新公司已于近期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更好实现公司旅游业务的战略布局,北部湾旅(28.660, -0.23, -0.80%)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新绎旅游”)及控股公司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祖山新绎旅游”)、与独立第三方鑫亿德(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亿德(北京)资产管理”)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秦皇岛秦皇小镇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小镇新绎”或“新公司”),致力于秦皇小镇旅游项目的开发。

本次合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作对方情况

1、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鑫亿德(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99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辛艳朋

公司住所: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225号101室

营业期限:2016年02月29日至2046年02月27日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项目投资;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承办展览展示;企业管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专业化设计服务;市场调查;文艺创作;销售日用品、电子产品;物业管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销售食品。(“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较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控股股东:张浩

2、交易对方与本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本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关系。

3、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新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300MA08GN696N

名称:秦皇岛秦皇小镇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港发大厦911室

法定代表人:赵金峰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05月02日

经营范围:旅游项目开发、咨询;景区管理服务;景区项目营销策划,洗浴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滑雪场所服务;滑雪器具的销售、租赁、维修;滑雪技术咨询;体育用品、服装鞋帽、日用品、工艺品、预包装食品的销售;停车场服务;旅游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票务代理;旅游项目配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结构:秦皇岛新绎旅游以现金货币出资4,000万元,占新公司40%股权,祖山新绎旅游以现金货币出资4,000万元,占新公司40%股权,鑫亿德(北京)资产管理以现金货币出资2,000万,占新公司20%的股权。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对公司2017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秦皇小镇新绎的设立,有助于秦皇岛旅游资源的开发,提升秦皇岛旅游品质。

五、风险提示

该项投资事宜涉及的投资金额较大,存在资金来源、支付方式、支付安排、项目收益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实际资金需求,合理统筹安排资金。

新公司将致力于秦皇小镇旅游项目的开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投资方案,相关投资事宜存在未来收益不确定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