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房价挑战极限 中心区房价已经破万!

2017-05-03 07:3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最近两个月楼市的疯狂,压根不会想到秦皇岛居然蕴含着如此大的能量,房价居然能有如此大的上涨空间。

年后部分房地产业内预测秦皇岛均价会破万,搁在去年房价过万还是天方夜谭,目前均价过万的目标已经触手可及,中心区房价已经正式破万,学区房则在一万加的路上继续狂飙。

根据搜狐焦点秦皇岛站的楼盘监测,目前海港区均价过万的在售楼盘达19个,其中6个是金梦海湾片区的海景楼盘,其余的13个“万元户”大多分布在耀华片区与环岛片区这两个中心区域,比如华跃城、星光大道、博辉万象城、琪鑫汤河铭筑、翠岛天成等项目,这些均价过万的楼盘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头—学区房,中心区域+学区房成为楼盘均价过万的必备条件,其中大多楼盘都是趁今年楼市大热首破万元大关。

在均价过万的普通住宅项目中也有部分非学区房,比如九号别墅、博维中央公园、碧桂园首府,虽然没有学区光环加持,但是这些楼盘所处的地段无一不是黄金地段,有的位于人民公园附近,有的位于汤河沿线,总之位置十分优越。

如果不看海景房和学区房,汤河沿线集中了秦皇岛最多的万元楼盘,九号别墅、碧桂园首府、在水一方都是均价过万的楼盘,另外玉带湾的均价已经达到9800元,目前位于“万元俱乐部”的预备梯队。

三大万元楼盘片区置业总结

耀华片区

总结:交通方便,配套完善,尤其是在教育资源的占有上优势明显,另外片区靠近南部,距离海岸线也比较近。耀华片区不大的区域,集中了许多中小规模楼盘,大部分均为现房或准现房,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购房者的顾虑,但部分楼盘可选房源短缺,购房需注意风险,摸清开发商资质后再谨慎购买。

环岛片区

总结:  如果想在秦皇岛找出一个集优势地段、大型公园、重点学区、大型商业圈于一身的楼盘,目前除了环岛片区恐怕没有第二个。而就在这么一个比较全面发展的片区,仅仅分布了3、4个新盘,都不是大体量楼盘,物以稀为贵,自然会抢手,所以除了贵以外没啥别的毛病。

汤河沿线

总结:  汤河一带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居住区,不同于学区房带来的隐性价值,汤河一带的楼盘更加接近居住本质,拥有更加宜居的自然环境、更佳的居住舒适度,物业服务更加人性化,因为品牌地产占比较高,楼盘品质比较可靠。 由于这些沿河楼盘呈线状分布,交通、环境等方面有较大的差异,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楼盘。——————————————————————————————————————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微信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楼市资讯、特别爆料、购房指导……

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关注!(ID:qhdgoufang)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