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有二手学区房单价23622元 再次刷新认知

2017-04-28 16: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距离秦皇岛发布限购政策已经快半个月了,但是秦皇岛楼市的热火却越烧越旺,加上学区房新政的刺激,全民进入一种疯癫状态,街头巷尾、茶余饭后,“房子”成了永远不会冷场的话题,一夜间街头又新增了不少房屋中介,就连卖了几十年菜的老大爷,都舍弃了糊口的小本买卖,把菜店改成中介,干起了买卖房屋的行当。

多个楼盘争相调价

4月是最不平静一个月,楼市新政“双响炮”成了房价上涨的推手,每天不断有楼盘调价消息不断刷新人们对楼市的认知。

有些楼盘在一个月之内连续几次调价,以公园里这个项目为例,在涨价之前,公园里的均价是6700元,进入4月初,该楼盘的均价就调整为7000元,到4月25日,该项目均价一下子调整为8300元,而转眼到了4月26日,该项目又把均价调整到了8720元。这个价位让行业内人士看着都不禁咂舌。

而有学区支撑或地段较好的楼盘,在这个月中纷纷跨入万元队列,如碧桂园首府的价格均价已经调整为11000元;翠岛天成的均价调整为12000元;博维中央公园的均价调整为10000元;淇鑫汤河铭筑的价格调整为12000元;博辉万象城的均价调整为11000元;华跃城调整为10700元;在水一方的均价调整为10400元……

卖房者比买房者更疯狂

看着房价每天都刷新,本地部分刚需购房者心急火燎地要买房。而此时手握几套房子的人也开始不淡定了,纷纷在高位清库存,二手房市场一下子增加了大量的存量房。供需两旺的市场让更多人看到了商机,朋友圈充斥着各种楼盘销售信息,一条街上一夜间多出两三家房屋中介那都不再稀奇,就连社区门口多年卖菜的老大爷,突然也在门口挂出了“房产中介”的牌匾,兼职房产经济人一手拖两家,这个月也是吃的“饱饱的”。“房子不能总卖,现在是市场好,抓紧挣钱。”虽然卖房比卖菜收入高的多,但老大爷倍儿清醒,这种乱世的钱并不能长久的赚,以后还得靠卖菜。

而手里那些有几套房产的人,稳稳地清库存,随便卖一套,就兑换成了百万现金,分分钟过上土豪生活。

而据了解,这段期间,二手房价格已进入了不可理解的价格区间,普通次新房价格约在八九千元,有学区支撑的次新房已经要到15000元,甚至更高。小编在朋友圈看到有朋友刷新的一条售房信息,大秦左岸88.9平米,售价竟然要到了200万,几分钟之后反馈称售价已经达到了210万,单价每平米达到了23622元!噢,容我喝一瓶82年的雪碧压压惊。

这个算是个案,价格高的实在有些离谱,但是小编上网搜索了一下大秦左岸这个楼盘,作为双学区社区,而且房龄较新,地段也不错,该小区二手房普遍售价约在15000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