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把创城作为“惠民工程”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2017-04-27 10:2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由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媒体30余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在我市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采访。

本次活动由中国记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在记者见面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介绍了我市概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中国记协国内部副巡视员王春晨介绍了采访团情况并提出采访要求,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张魁星,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出席会议。

陈玉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秦皇岛一直朝着“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奋进,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逐步攀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显著提升。目前,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秦皇岛加快崛起的牵动性、标志性事件来认识和推动,把创建作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牢牢抓在手上,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秦皇岛创建工作既重“面子”,更重“里子”,全市、全域、全时共创文明城市。希望记者们在此次采访活动中,以敏锐的目光、独特的视角为秦皇岛的创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把秦皇岛的迷人景色、优良环境、发展机遇、开放胸怀,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坚定的信念、执着的激情、有力的举措、深刻的变化,摄入镜头、汇于笔端,更好地宣传秦皇岛的友善、真诚和文明,宣传秦皇岛这片热土的实力、魅力和活力。

见面会后,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北戴河区剑秋路公益广告微广场、海港区东环里社区、建设路小学等地进行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