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运营启动

2017-04-27 08: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进秦皇岛,全是新感觉。4月24日上午,由市旅游委员会、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秦皇岛城市品牌营销暨智慧旅游平台运营启动大会在北戴河隆重举行。市长张瑞书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冯志永等启动秦旅智慧旅游官网。秦皇岛知名旅游企业、国内知名OTA代表、百公里营销城市合作商代表、国内主流媒体机构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业界嘉宾长期对秦皇岛旅游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智慧旅游平台正式运营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秦皇岛不断深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成立了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同时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成功与新奥集团等一批旅游战略投资者实现了务实合作,使我市旅游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张瑞书指出,秦皇岛将借承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之机,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发挥新奥、华侨城、华夏幸福等一批旅游名企优势,打通山海通道,大力发展滨海旅游、山地旅游、康养旅游、特色旅游等新兴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产业向全域、全季、全业态转变,力争到2020年全市5A级景区达到五家。

张瑞书强调,智慧旅游平台是一个整合旅游资源的综合性平台。该平台既是政府的管理平台,也是政府职能工作的延伸和拓展。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平台的管理,全力支持旅游企业发展,推动景区景点转型升级。同时,旅游企业要按照市场机制,主动融入旅游市场,广泛开展合作,实施有序竞争,实现合作共赢。

张瑞书强调,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要以智慧旅游平台为桥梁,进一步探索智慧旅游新模式,整合智慧旅游的技术,加快构建服务智能化、管理数字化、消费便捷化、营销网络化的智能旅游服务体系。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智慧旅游的支持,把智慧旅游的发展与智慧城市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汇聚改善旅游发展环境、提高服务品质的强大动力,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和跨越提升,为成功举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增光添彩。希望与会企业家与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来秦投资置业企业提供一流的法治环境、一流的置业环境和一流的服务环境。

会上,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致欢迎辞。他说,将通过对智慧旅游门户网、智慧旅游的公共服务平台、营销平台、管理平台和大数据中心建设,开发资源整合、产品研发、交易结算、品牌评价、数据分析五大功能,实现“一张网、一键式、一条龙”服务,使秦旅智慧旅游公司逐步形成区域有影响力的旅游产品整合商、提供商、服务商。

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远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智慧旅游平台战略构想及发展蓝图。5名导游以“走进秦皇岛全是新感觉”为主题,对2017年秦皇岛旅游新产品进行了推介。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与OTA代表、城市合作伙伴代表、电子门票特别代理旅游景区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