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启动

2017-04-26 08:2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帮助游客制订最方便、最经济的旅游路线,游客用手机软件就能发现更多好玩景点、更多美食,游客对景区的评价可以直接反馈给管理部门……这,就是秦旅智慧旅游平台将要带来的惊喜。4月24日,2017秦皇岛城市品牌营销暨智慧旅游平台运营启动大会在北戴河举行。市长张瑞书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冯志永等启动秦旅智慧旅游官网。

秦旅智慧旅游平台由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建设开发,总经理刘文远介绍了智慧旅游平台战略构想及发展蓝图。平台将建设“一网三平台一中心”。“一网”即秦皇岛旅游门户网、APP移 动端旅游服务门户、智慧旅游微信平台,整合交通、住宿、餐饮、旅游等信息资源,为旅游者及旅游团体提供食、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信息和资讯服务;“三 平台”即智慧旅游营销平台、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旅游公共管理平台;“一中心”即数据共享交换与大数据中心,实现旅游信息资源共享搜索的导航服务、 信息交换和业务联动,为产业、行业发展提供分析决策,为城市精准营销提供销售策略。5名导游以“走进秦皇岛全是新感觉”为主题,对2017年秦皇岛旅游新产品进行了推介。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公司与OTA代表、城市合作伙伴代表、电子门票特别代理旅游景区代表分别签订合作意向书。

张 瑞书说,近年来,秦皇岛不断深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成功与一批旅游战略投资者实现了务实合作,使我市旅游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秦 皇岛将借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之机,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发挥旅游名企优势,打通山海通道,大力发展滨海旅游、山地旅游、康养旅游、特色旅游等新 兴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产业向全域、全季、全业态转变,力争到2020年全市5A级景区达到5家。

张 瑞书强调,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要以智慧旅游平台为桥梁,进一步探索智慧旅游新模式,整合智慧旅游的技术,加快构建服务智能化、管理数字化、消费便 捷化、营销网络化的智能旅游服务体系。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智慧旅游的支持,把智慧旅游的发展与智慧城市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汇聚改善旅游发展环 境、提高服务品质的强大动力,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和跨越提升,为成功举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