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17亿承办省园博会 年底完成主体施工

2017-04-26 08:1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等一行,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察看第三届园博会承办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陪同考察。

李 贤明一行来到园博会南部秦抚快速路旁,与项目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存在的问题,询问园博会准备情况。李贤明指出,省园博会是全省园林绿 化领域较高水平的综合性展会,是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结合的示范项目,一定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要与生态修复紧密结合,让周边的山体为园博会助 力。同时,要尊重自然、因地就势,尤其是树木,要尽量保留下来,坚持细致、精致的理念,在建设上保质、保量快推快进,切实打造出一届绿色、环保、生态的园 林盛会。

随后,李春就园博会目前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原则上,要加快各项手续的办理进度,尽可能提前解决好招标等工作,加快部分树木的种植,为之后的工作留下时间,力争打造出精雕细琢、品位高雅的精品园林。

据了解,第三届园博会项目坚持高标准定位,秉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计划总投资17亿元,总面积近2000亩,按工程建设时间表,园区主体工程将在今年底完成施工,明年上半年实施景观的细部雕琢,目前征拆工作进展顺利,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