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6项工程获省优秀市政公用建设工程

2017-04-25 08: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河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市政公用建设工程的决定》,我市由市政集团、兴龙建设、开发区热安等公司施工建设的北环路上跨铁路立交桥工程、民族路(北环路—站北街)跨铁路立交桥顺接工程、钱塘江道热力一次网工程、龙海道(鄱阳湖—滇池路)道路改造工程、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滨海新大道(机场路—黄金海岸路)改造一期工程、秦皇岛市城市西部快速路兴凯湖立交增项工程6项工程被评选为2016年度省优市政公用建设工程。

省市政公用建设工程评优活动由省市政工程协会组织开展,按照企业申报、市建设主管部门推荐、省协会组织专家实地查验、综合评定打分等评审程序进行评选。该奖项的评选始终坚持“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的评选原则和“公开、公正、公平”的设奖原则,得到市政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获奖工程反映了我省当前市政工程施工质量的较高水平。

下一步,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市政工程协会的沟通联系,为我市市政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我市市政企业争先创优意识和质量意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