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进入千兆网络时代 普通用户也可享受服务

2017-04-25 08:2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上午,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千兆宽带引领,助力沿海强市”媒体发布会。市政府孙国胜副市长莅临发布会并致辞。市政府刘尤优副秘书长以及市工信、无线电管理局、通信产业发展办公室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发布仪式。

秦皇岛电信在河北地区率先进入千兆光宽带服务时代,采用基于对称10G-EPONFTTH(光纤到户)技术,向我市普通用户提供千兆网络接入服务,下载速度超百兆光纤10倍,超过了机械硬盘读取速度。依托千兆光纤网络、高级云计算服务中心和国内较大的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中国电信将可以提供全面的融合式云服务,为慧家庭云、政务云、教育云、医疗云等应用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