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集中拆除燃煤锅炉 违规企业停产整顿

2017-04-25 08: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市政府召开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市近期环保重点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分别汇报了燃煤锅炉取缔、水污染防治情况和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以及落实中央、省环保督查组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环保、发改、公安等市直有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提出意见建议。

孙国胜强调,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集中攻坚,确保燃煤锅炉集中拆除行动取得实效。要借鉴以往工作经验,形成倒逼机制。市大气办要强化调度,挂账督办,逐一统计,建立清单,落实责任,确保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如期完成。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备的企业,一律停产整顿、限期治理,仍不能达标排放的坚决关停;对治理达标无望、偷排直排的企业,一律停产取缔。要围绕实现今年水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尽快开展工作,争取早开工、早完成、早达效,确保6月底之前全市水环境有明显改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准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