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墅说丨院,是给生活的广袤与宁静

2017-04-19 10: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You owe your life to a yard

“你欠生活一个院子”

在城里住惯的人

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个花园梦! 

在城市里住久了的人,都会厌倦城市里的喧嚣,整日奔波劳碌,勤勤恳恳,游走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却总与这个城市格格不入,找不到归属感。

我们都有自己梦想中的家,梦中的家应有房应有地,远离浮华喧嚣,养花种菜,垂钓对弈,过那种朝也安然暮也安然的生活,不似神仙赛过神仙。

“偷得浮生半日闲”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是所有人对闲适生活的全部梦想,把喧嚣关在你的大门外,把烦恼关在庭院的篱笆外,为自己打造出一个悠然,静谧的小院,无论是种花种草还是种菜,那诠释和浸润便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和情愫。

“墅中有院,院中有树,

树上见天,天中有月。

不亦快哉!”

如此闲雅富贵又清新的院落,

正是心中的梦想居所。

这样闲情雅致、幸福满格的院子生活,堪称优质。你可以将菜园搬到家里,休闲时光,和家人一起田园劳作,然后亲手烹调自己栽种的美食;

闲来无事,还能邀约三五老友一起,在院子里喝喝茶、谈谈人生,生活亦是美好!院子里红的花、绿的草、蓝蓝的天……恰到好处的颜色搭配,一股恬淡静怡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让你感受四季变迁的美好!

思考、看书、喝茶、饮酒已是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事儿,远离城市的喧嚣,尽享静谧人生; 回归自然,享受低密田园风光。

不再为生活所束缚

与其等到老来遗憾,不如从现在开始

追求自己的梦想。

香邑澜湾·蝶语墅带你感受庭院生活

追求田园诗意栖居生活,

门前栽花,庭后种树;

晨听鸟叫,暮听蝉鸣。

香邑澜湾·蝶语墅是一个实现梦想居所的地方。 隆基泰和作为城市低密住宅专家,专注打造自然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态城邦,让人们在绿意盎然的宜人气息中,体验生活的自然与从容。

静态休闲空间,天然氧吧;

夏夜品香茗,赏星星;

冬天休闲小酌,踏雪寻梅,

这里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居所。

香邑澜湾·蝶语墅

东南亚风情墅区

夏季平均气温21.7°

全年PM值15-30

京津冀都市生活圈,城市和家任意切换

高级海岸线

隆基泰和中国企业500强荣耀之作

国家一级物管为您保驾护航

合院别墅 墅质洋房 

恭迎品鉴

香邑澜湾·蝶语墅『户型赏析』

香邑澜湾·蝶语墅

热线:0335—7156666

项目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火车站东侧约800米站南大街路南

公交线路:市内乘坐6、37路公交直抵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