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带湾·云中墅火爆开盘 首开房源全部售罄

2017-04-18 11:1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5日,中冶·玉带湾项目五期产品“玉带湾云中墅”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盘,当天到访客户1500余人,首开房源全部售罄。

玉带湾·云中墅是中冶玉带湾项目的五期产品,作为玉带湾北区地块的收官之作。本期产品作为楼王组团推出,距汤河最近,占据优质的一河两园景观资源优势,同时电梯入户的稀缺产品设计,使其一经面市宣传便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青睐。本次推出房源500套,开盘当日全部售罄。

玉带湾·云中墅耀动港城 盛大开盘

4月15日上午8点半,1500余名客户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落座,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中冶玉带湾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秦皇岛中冶夏都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建程致欢迎词。纪总在欢迎词中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对玉带湾产品品质的信心,在2016年,中冶玉带湾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较高荣誉——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以及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住宅小区两项荣誉,项目品质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认可,衷心希望到场嘉宾都能如愿选到心仪的房源。随后,到场的各位嘉宾上台进行了开盘启动仪式,玉带湾云中墅产品正式开盘销售。

购房者早早就排起长龙 等待签到入场

客户签到

到场客户落座

纪总致欢迎词

本次中冶玉带湾推出户型区间为84-183平米全线产品。

开盘启动仪式

摇号现场

摇中客户进入选房等候区

选完房办理签约的客户

中冶玉带湾本次加推户型涉及全面积线产品,经典两居、惬意三居、舒适大三居,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吸引了不少本地刚需及改善购房者的目光,品牌实力的质量保障和优美的生活环境都是客户选择玉带湾的重要因素。另外,133-184平米的墅质平层产品,以其电梯入户、私享双花厅、观河瞰景等优势得到了广大改善型购房者的青睐。

走秀表演

舞蹈表演

中冶玉带湾是由央企品牌开发商中冶实力打造的公园社区,无论是建筑施工还是物业服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领跑城市住宅新高度。中冶玉带湾拥有9万平米国际园林,园内花草缤纷,喷泉矮山、绿荫长廊、梦幻广场、紫薇大道多重景观应不暇接,园外亲河观景,汤河湿地公园和植物园等生态资源,形成了一河两园的得天独厚四季美景。

玉带湾社区内实景拍摄

获奖荣誉

玉带湾·云中墅,见证着汤河板块品质生活的兴起,树立独特的高端印记!择址港城上风上水之位,独揽700亩原生态绿洲景致,富氧生活、怡然所得,境界自当高人一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