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老旧小区借"创城"东风 房价每平上涨2000元

2017-04-17 14: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秦皇岛创城工作如火如荼正在开展中,作为主城区,海港区创城较大的难点是老旧小区多。秦皇岛市海港区在创城过程中对74个小区进行了改造,小区环境得到了提升,这些被改造的老房子实现了保值增值,部分改造过的小区房屋均价上涨了近2000元。

4月17日,在海港区创城新闻发布会上,海港区房产局局长王有长介绍说,海港区创城工作的难点很多,其中问题最集中、难度较大的还是老旧小区治理。

海港区房产局局长王有长

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海港区坚持“以人为本、多方参与、分类实施、巩固提升”的原则,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据了解,目前海港区范围内共有老旧小区197个。政府做了5年规划,把需要改的小区按照紧急程度分类逐年分布推进。2010-2016年完成了74个小区的改善提升,,群众在获得更好居住条件的同时,也使资产实现了保值增值,如改善过的红光北里小区为例,改善后房屋均价上涨了近2000元。

今年计划用一年时间对43个小区进行进一步改造。目前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已经做了入户调查。每个小区入户率达到90%以上,充分征求居民的意见,并邀请居民组成队伍参与设计和施工全过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