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20号楼业主开放日 精筑幸福 等您回家

2017-04-17 12:0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即将拥有的家,比你阅尽千山万水的风景更加美好。4月15日,秦皇岛恒大城迎来了20号楼业主开放日,业主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前看看自己的房子,了解即将交付房屋的整体状况。这对业主而言,无疑是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

活动前期,为了能让业主开放日顺利开展,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工程部、物业以及营销部加班加点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开放日的准备工作。以最虔诚、最开放的态度提前接受业主的检阅让业主感知到恒大的信心、决心以及用心。

早上8:30,活动还未开始,20号楼的门前,物业、工程以及营销的工作人员就早早的守候在现场,等待着为业主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上午9:00,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每户业主都由工程师和物业人员全程陪同参观自己的新家。参观房屋的过程中,业主也与陪同的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沟通,并对在业主查验过程中遇到的小问题进行记录,排名前列时间做出整改。通过此次活动,让业主们提前了解自己的新家,充分体现了恒大对自己房屋质量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业主对我们的房屋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此次开放日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业主们对恒大城这个活动十分满意,不仅可以提前体验自己的新家进行一对一的验房服务,还可以测量尺寸、筹备家具家电购买,让业主心里更加的踏实、放心。恒大城精筑品质,以城市繁盛之追求,等每一个幸福家庭,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