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群星齐聚秦皇岛 泛亚餐饮世纪港湾星光文化节落幕

2017-04-15 23:0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5日,由泛亚餐饮与世纪港湾强强联合携手《星光大道》历届冠军选手共同打造的首届星光文化艺术节优质落幕,三强对接,弘扬秦皇岛地域特色文化,增强秦皇岛文化软实力,提升秦皇岛外在形象和美誉度,进一步丰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同时,更能够增强泛亚餐饮与世纪港湾在地方的社会公众形象,提高用户及大众对其的关注度。现场群星荟萃,历届星光大道明星杨帆、张地、刘赛、潘倩倩、陆海涛、张微等到场献唱,现场人潮人海气氛震撼整个港城。

泛亚餐饮世纪港湾星光文化艺术节

到场观众

世纪港湾购物广场执行总经理、泛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皆出席参加了本次星光文化艺术节,演唱会上泛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邱鑫磊发表致辞,感谢港城人民对泛亚餐饮的支持和厚爱,并预祝2017泛亚餐饮世纪港湾星光文化艺术节举办成功。据悉,泛亚餐饮与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在星光文化艺术节期间,为回馈港城人民的厚爱,特在4月14至16日推出大力度活动,泛亚餐饮旗下胖水手、水货、小猪犇犇、沙拉·游记、蔓娜达分米鸡五折大狂欢,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全场服饰鞋品低至五折,感恩家乡人民对泛亚集团鼎力支持。

主持人开场

邱总致辞

歌手刘赛

歌手刘赛

歌手倪中乐

歌手张微

歌手张微

歌手张地

在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开业的第二个年头,始终坚持“打造港城较具体验特色的购物中心”的较大目标, 今年将会于室外广场打造大型儿童游乐设施,游乐项目确定包括旋风骑士、跳楼机、海盗船以及迷你伞塔等,使世纪港湾购物广场真正成为广大顾客享受非凡购物体验的商业新地标。与此同时,即将落座的世纪港湾二期也将会成为港城商业的又一全新力作,届时我们将打造华北区较大的梦幻摩天轮,高度达85米的秦皇岛之眼将成为港城商业标志性建筑,相信未来世纪港湾前景会更加广阔。

虎牙哥

中国古彩戏法

歌手潘倩倩

歌手杨帆

歌手陆海涛

陆海涛模仿赵本山

抽奖仪式

邱总与陆海涛合影

歌手同台献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