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工匠著·全城倾鉴]恒大城业主开放日圆满成功

2017-04-15 12: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是跻身世界500强的恒大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和奉行的企业宗旨。恒大集团对 “匠心精神” 的传承,无论是初时的坚定还是如今的辉煌,都在史诗般的印证恒大集团对待品质追求,风雨无阻始终如一的决心与履约践诺!

2017年4月15日,春光旖旎,恰如所有业主的灿烂心情;阳光缱绻,一如所有到访者的全心期待。在每一张笑颜如花的面孔里,看到的都是好天气的成全与好心情的洋溢。恒大城20号楼业主开放日,于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盛大启幕!

秦皇岛恒大城全心恭迎每一位业主以及到访者,共同见证一场匠心品质!

让心安处,既成家!

签到处温馨一隅

所有恒大城的置业顾问整装待发,微笑的接待每一位业主的到来,并在验证业主身份之后,井然有序的签发参观卡。由工程部的专业人员全程跟随,步行来到20#楼感受家的初体验,踏上新家的全新感官之旅。恒大城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与耐心引导,以及现场浓厚的家的氛围,让业主的体验热情一度高涨,迫不及待要步入自己的新家,一看究竟。

一路上的渴望与按捺不住的欢喜

在走向新家的每一步,都是稳重有力又步履轻盈的,所看到的每一幅画面,都是恒大城为了迎接业主开放日的活动,而专门精心制作的系列围挡,将恒大的集团实力全面的进行展示,让业主更安心。细节之处,彰显用心精心与实力并举。

当业主零距离与自己的新家进行见面之后,场面温暖感人又充满力量,业主走遍新家的每一个角度,一遍又一遍,并全神贯注的倾听工程人员的专业解答,同时针对自己的疑问与工程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整个环节环环相扣流畅自如。工程人员对产品以及细节的自信解读,让业主对于未来入住的期望值更上一个台阶。

业主们现场非常开心工程人员的全程陪伴与专业解答,脸上洋溢的满满的微笑,反映了一切的心理世界。

在系统全面的参观了自己的新家,并且深切的感受之后,恒大城工作人员分发给每位业主一份意见反馈表,并将每一条建议细心的进行整理归纳,以完善每一个工程细节。充分保证交楼的质量,真正给业主一个安心舒适的家。

恒大集团不忘初心——品质鉴证与履约践诺

现场业主纷纷表示:看着自己的爱家,在如此严格的建造标准下一步步成长,内心更加多了一份坚定。对于今天业主开放日活动的参加与感受,业主们更是难掩欢喜:点赞点赞点赞,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不虚此行,惊喜万分,由衷赞叹!恒大品质,值得信赖!

坚守匠心,不负时光与盛名

载誉20年,匠心是时光馈赠的无价之宝

恒大坚守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同时收获着城市的认可

匠心仍在继续,恒大从未止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